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皇马冬歇期挖略伦特 尤文废材蒙安切洛蒂钦点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略伦特的尤文图斯之旅刚刚开始就有可能结束。因为出场时间得不到保证,西班牙人有可能会在冬歇期离开意大利。《Punto Pelota》爆出猛料,皇马有望成为他的新东家。

  略伦特是尤文图斯在夏季转会市场中的重要引援。为了说服西班牙人免费加盟,马罗塔给他开出的税后年薪达到450万欧元。然而,转会影响了他上赛季在毕尔巴鄂竞技的处境,导致状态全无。在结束的三场正式比赛中,略伦特只获得了一分钟出场时间。尽管在训练赛中偶然也有进球,但略伦特现在的竞技状态还不足以说服孔蒂。在武齐尼奇受伤的情况下,略伦特原本有机会首发出战国际米兰,但孔蒂更有可能重用热身赛梅开二度的夸利亚雷拉。

  28岁的略伦特在尤文图斯迟迟得不到机会,他的未来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猜测,因此离队传闻不断。事实上,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就有媒体报道,略伦特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巴塞罗那,结果遭到马罗塔否认。现在,西班牙媒体《Punto Pelota》爆出猛料,皇马有可能在冬歇期收购略伦特。在夏季转会市场中,皇马高价卖掉了伊瓜因,锋线上只剩下了本泽马和莫拉塔。这家西班牙媒体透露,安切洛蒂认为略伦特有能力充当本泽马的替补。

  队内处境不佳,离队传闻不断,略伦特的意大利冒险是否即将结束?这个问题,关键要看他的竞技状态。目前,除了略伦特之外,尤文图斯阵中还有武齐尼奇、特维斯、夸利亚雷拉和乔文科等前锋,竞争非常激烈。如果迟迟找不到状态的话,那么略伦特走人的概率极大。毕竟,尤文图斯的财力还没有奢侈到给替补450万欧元税后年薪。当然,如果没有稳定的出场时间,考虑到2014年世界杯开赛在即,略伦特本人也会在冬歇期寻找新的出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