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尤文官方宣布佩佩再度受伤 将至少缺席15至20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尤文将在客场对阵国米,这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吸引了球迷们的关注,而交战双方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本周三尤文队内的各国国脚们已经纷纷返回球队,不过他们要到周四才能恢复正常合练。而尤文俱乐部官方网站还公布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队内大将佩佩再度受伤了。

    佩佩此前就一直伤病缠身,直到上周才伤愈并开始恢复训练,但在本周二的训练中佩佩因左大腿疼痛不得不提前离场。经过队医详细检查后,尤文官网宣布,“佩佩的左大腿半膜肌此前曾动过手术,而这一次他的手术疤痕附近的肌肉受伤,这是一次复杂的恢复过程。预计佩佩至少需要15至20天的休息和理疗时间。”

    刚满30岁的佩佩在2010年加盟尤文,此后成为球队边路的重要一员,并且还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一度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但佩佩从2011年开始连续遭遇伤病困扰,上赛季更是因伤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只代表尤文参加了一场意甲联赛。原本佩佩希望伤愈后能在本赛季为球队作出更大贡献,但目前看来,他在同一个部位不断受伤,职业生涯堪忧。

    此外,本周三尤文还在自己的维诺沃训练基地同意丁球队博格马内罗踢了一场训练比赛,虽然众多国脚们没有参赛,但尤文还是轻松以7-0大胜弱旅。特维斯和夸利亚雷拉分别梅开二度,略伦特、乔文科、布依也都有进球。由于武齐尼奇受伤很难在国家德比前复出,尤文主帅孔蒂急需为特维斯找个新搭档,而夸利亚雷拉、略伦特、乔文科这三名候选在本场训练赛中都有进球,让孔蒂还难以立即作出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