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宣布德希利奥缺席一个月 波利:我愿踢右后卫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9月11日,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小将德希利奥成功接受了左膝半月板手术。“米兰宣布,德希利奥在马东尼纳诊所接受了手术。此前德希利奥已经被确诊为左膝内侧半月板桶柄状撕裂,赫尔伯特医生及其团队为他进行了关节镜手术,手术很成功。预计德希利奥在没有并发症的情况下,将休息一个月左右。”

    小将德希利奥出自米兰青训营,可以踢左右两个边后卫,上赛季成为米兰主力,目前已经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这次他接受半月板手术对米兰的两个边后卫位置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伤停一个月时间意味着德希利奥将错过米兰接下来的5轮联赛和两场欧冠小组赛,其中不乏对阵那不勒斯、尤文这样的强强对话,米兰急需为德希利奥找到合适的替身。

    而米兰的另一位右边后卫阿巴特在上周意大利对保加利亚的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他被确诊为左腿内收肌拉伤,米兰官网宣布他将缺席8至10天。在连伤右边路的两位大将之后,米兰的右边后卫位置上已经几乎无人可用。不过此前加利亚尼曾表示,扎卡尔多和波利都可以在接下来踢右边后卫,而波利本人也认可这种改变。

    波利表示,“我踢右后卫?这要由主帅阿莱格里决定。但这是个好机会,今年夏天在美国的热身赛中我就曾踢过这个位置,如果教练安排我继续踢这个位置,那么没问题。我知道球队目前遇到了紧急状况,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美国米兰同切尔西和洛杉矶银河的两场热身赛中,波利都曾踢过右后卫,并且表现不错。也许接下来阿莱格里可以考虑让波利暂时客串,坚持到阿巴特伤愈复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