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恩:拜仁是欧冠最大热门 巴萨统治时代已经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从赛季一开始便保持了极佳的状态,球队在各条战线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接连赢得了德甲联赛、欧冠联赛、以及德国杯的冠军,成为德国足坛历史上的第一支三冠王球队。但上赛季的三冠王显然不能满足拜仁的胃口,球队今年夏天继续加大投入,请来西班牙少帅瓜迪奥拉,并且巨资引进格策、蒂亚戈等球星,目标正是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的第一支卫冕球队。近日前拜仁队长卡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拜仁是欧冠最大热门,巴塞罗那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前拜仁队长卡恩表示,上赛季的欧洲三冠王得主拜仁是新赛季欧冠联赛的最大热门。他还表示一支强队保持强大的秘诀在于不断的进行革新和变化,而现在的拜仁就具备这样的潜质,“如果拜仁想要取得长久的成功,那么球队要不断变化,需要全新的想法。不过我相信,现在的这支球队具备这样的潜质,现在拜仁拥有如此多的聪明的球员,他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拜仁现任主帅瓜迪奥拉就说过,拉姆是他见过的最聪明的球员。

  卡恩还表示,属于巴塞罗那统治欧洲足坛的时代早已结束,卡恩指出现在德国球队无需在欧洲赛场上惧怕任何的对手,“我认为,巴塞罗那统治欧洲足坛的时期早已经过去了,现在在欧洲足坛,德国球队不需要害怕任何的对手。没有球队强到这样的地步了。”事实上,早在上赛季拜仁在欧冠半决赛中两回合以7-0的总比分淘汰巴塞罗那后,就有不少媒体热炒巴萨的时代已经结束,拜仁是新的“宇宙队”。

  在采访的最后,卡恩还谈到了本赛季和拜仁一起参加欧冠的另外3支德甲球队多特蒙德、勒沃库森、以及沙尔克,他表示多特蒙德具备取得好成绩的实力,“多特蒙德具备非凡的实力,他们上赛季就已经进入了欧冠决赛。除此之外我也很看好勒沃库森,要知道在2002年的时候他们就做出了让许多人大跌眼镜的事情。至于沙尔克,我就没那么有信心了。”卡恩说到。在2002年,巴拉克领军的勒沃库森出乎预料的杀入了欧冠决赛,只可惜最后败给了不可阻挡的齐达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