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猪伤后首次参加训练 巴德再赴美接受手术治疗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在2周前客场挑战弗赖堡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后,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便一直缺席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接连错过了拜仁对切尔西的欧洲超级杯,以及德国队对奥地利和法罗群岛的两场世预赛。但在慕尼黑安心养伤,也让小猪恢复迅速,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拜仁队副已经重返拜仁训练场开始与全队一起训练了。和他一起重返拜仁训练场的还有范比滕、罗本、以及曼祖基奇,3人都是刚刚从国家队回到拜仁。而拜仁的最大伤号巴德施图贝尔,近日再次前往美国接受手术治疗。

  施魏因斯泰格终于重返训练场!德国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重返球队训练场,进行训练。他先是在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指导下,与全队一起进行了30分钟的合练。接着拜仁队副在体能训练师的陪伴下,进行了45分钟的体能训练,恢复身体状态。体能训练内容包括折返跑、冲刺跑、以及协调性的训练等。据拜仁官网的消息称,目前施魏因斯泰格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完全恢复,本周末球队主场迎战汉诺威的德甲联赛,队副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和施魏因斯泰格一起重返拜仁训练场的还有罗本、范比滕、以及曼祖基奇,3人都是从国家队回到拜仁。罗本在对爱沙尼亚的比赛中吃到黄牌,累积2张黄牌停赛,因此小飞侠提前回到拜仁开始训练。而范比滕则是因为比利时队在周中没有赛程安排,因此在完成了国家队的任务后顺利归队。而在上周末帮助克罗地亚淘汰塞尔维亚的拜仁射手曼祖基奇,则是在放弃了国家队前往韩国参加友谊赛的行程后重返拜仁基地的,他和罗本、范比滕一起参加了拜仁的完整训练课程。

  众多球星纷纷回到拜仁训练场,但拜仁的最大伤号巴德施图贝尔却不得不继续前往美国接受手术的治疗。自从去年12月受伤以来,巴德便饱受伤病困扰,近日他再次飞赴美国接受十字韧带手术的治疗。对于漫长的恢复期,巴德表示,自己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膝盖恢复的那一天,“在这次手术之后,我应该就快好了。我现在已经学会保持耐心了,很高兴,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巴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事实上,已经退休的老帅海因克斯也很关注巴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海帅指出,巴德是德国最好的3名中卫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