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冠军奖金数额破纪录 三冠王+超级杯=85万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个赛季,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从赛季初便展现了恐怖的状态,最终接连夺得了德甲联赛、欧冠联赛、以及德国杯赛的冠军,成为了德国足坛历史上的第一支三冠王球队。而在新赛季开始后,拜仁则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战胜了英超豪门切尔西,一雪2012年在家门口输掉欧冠决赛的耻辱。拜仁的小伙子们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赢得了4项冠军荣誉,他们也为自己赢得了一大笔的奖金。据德国媒体爆料,拜仁球员夺得4冠后的最高个人奖金数额达到了创纪录的85万欧元!

  德国著名诗人威廉-布施曾经有过这样的一句话,“你的坚持早晚都会得到回报,但大部分回报都来的比较迟。”用这句话来形容现在的拜仁球员们,再合适不过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不久前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战胜了英超豪门切尔西成功捧杯,球队还报了2012年欧冠决赛的仇。除此之外,拜仁球员还从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得到了个人收益:每名拜仁球员都可以获得5万欧元的超级杯夺冠奖金。而这,已经是拜仁球员今年内第4次领取冠军奖金了。

  在此之前,拜仁球员已经拿到了8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这80万奖金由德甲冠军、欧冠冠军、以及德国杯的冠军奖金组成。其中,拜仁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多特蒙德得到了5万欧元的奖金。在欧冠半决赛中两回合大胜巴塞罗那,球队的主力球员又得到了20万欧元的奖金,欧冠决赛战胜多特蒙德又赢得了20万欧元奖金。除此之外,拜仁的联赛夺冠奖金为20万欧元,德国杯的夺冠奖金为15万欧元。这三项赛事的奖金加在一起,便是之前的夺冠奖金:80万欧元。

  之前80万欧元的三冠王奖金,加上5万欧元的超级杯冠军奖金,拜仁今年的夺冠奖金达到了创纪录的85万欧元之巨。虽然只有球队的主力球员有资格拿完85万欧元的夺冠奖金,但这仍然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对于上赛季在各项赛事夺冠、赚的盆满钵满的拜仁来说,这不过是九牛一毛,这笔冠军奖金支出还能继续激励拜仁球员努力争取冠军。如果拜仁能够在明年复制今年连续夺得4冠的辉煌,相信球员们的夺冠奖金将会再一次的打破纪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