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巴梅扬二哥加盟多特 一家三兄弟都曾效力米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说到奥巴梅扬这个名字,很多球迷都不陌生,大家都会很快想到“AC米兰青训出品”,“妖人”这样的标签,但是很多球迷都不知道的是AC米兰曾经先后有三名奥巴梅扬效力,他们还是亲兄弟,今年夏天以13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的“蜘蛛侠”埃默里克-奥巴梅扬是三兄弟中最成才的一位,而他的哥哥,26岁的威利-奥巴梅扬现在也加盟了多特蒙德,主要为二队效力。

     说起奥巴梅扬家族,也称得上一个传奇,父亲皮埃尔-奥巴梅扬出生于1965年,是加蓬国家队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为国家队出战80次,不过他对加蓬国家队的贡献远远不止于此,他的三个儿子:老大卡蒂利纳-奥巴梅扬,老二威利-奥巴梅扬,老三埃默里克-奥巴梅扬都是加蓬国脚,颇有点将门虎子的味道,并且三兄弟都曾经在AC米兰青年队效力,不过遗憾的是三人都没有能真正在米兰站稳脚跟,在效力的后期都被米兰外租到国外联赛踢球。

     老三埃默里克-奥巴梅扬是三兄弟中最争气的一人,在离开米兰来到法甲联赛以后,埃默里克找到了在球场上的感觉,上赛季他在圣埃蒂安队打进19球助攻14次获得银靴奖,今年夏天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多特蒙德,并且在联赛首轮就上演了帽子戏法,速度是他最大的武器,埃默里克30米冲刺的速度甚至比博尔特还要快。

     老二威利效力AC米兰期间最闪亮的时刻是在2007年贝卢斯科尼杯打进尤文一球帮助球队取胜,07/08赛季还曾入选过米兰一线队,身披94号球衣,不过最终没能成才,后来被米兰租借到国外低级别联赛效力,随着弟弟加盟多特蒙德,威利也和黄黑军团签订了一年的短合同,主要为二队效力,在昨天二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威利已经代表多特蒙德出场,球队8-1战胜对手,威利表现不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