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西传奇门神:诺伊尔世界最佳门将 他比卡恩更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巴西传奇球员,曾随队赢得1994年世界杯的主力门将塔法雷尔在德国汉堡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门将诺伊尔是当今足坛的最佳守门员,甚至比起传奇门神卡恩更为优秀。

  塔法雷尔表示:“卡恩无疑是位非常伟大的门将,他取得的成就是非凡的,但是在德国还有比他更棒的门将,那就是诺伊尔。依我看来,诺伊尔100%比卡恩更强,我曾在2006-2007赛季就在沙尔克的训练场上见到过诺伊尔,那时我就已经断定诺伊尔肯定能成长为一位伟大的门将。”

  “对我来说诺伊尔就是世界最佳门将,卡西目前正在处于巅峰状态,已经快要走下坡路了,但诺伊尔还有进步空间。他对比赛的掌控、他的守门技术,不单单是他的扑球技术,还有他扑救反弹球的能力都极为出色,而这些技巧我认为卡恩并不完全具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