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尤文冬季签新伊布替狮王 专家:一年后值4000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果说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在转会方面的遗憾,略伦特多少算一个,斑马军团虽然没有在西班牙中锋身上浪费欧元,但略伦特迟迟找不到状态,让孔蒂很失望。如今即使在武齐尼奇受伤的情况下,孔蒂都更倾向于在意大利德比中使用夸利亚雷拉而不是略伦特,证明西班牙人的地位相当尴尬。

  《全市场》、《副刊》等媒体都指出,孔蒂事实上已经对略伦特彻底失望,尤文图斯将在冬季转会期将略伦特转让给其他球队。甚至于尤文图斯连略伦特的替身都已经挑好了——目前效力于安日的科特迪瓦前锋拉奇纳-特劳雷。这条消息是由莫斯科迪纳摩主帅佩特雷斯库放出来的,他在接受莫斯科当地媒体采访时放话说:“拉奇纳-特劳雷将在下一个冬季为尤文图斯效力……”尽管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表示这条消息目前并未获得相关人士的确认(迪马齐奥也承认尤文图斯对特劳雷很感兴趣,一直在观察这名中锋),但无风不起浪,更何况事不关己的佩特雷斯库没有必要编造谣言。

  出生于1990年的特劳雷是一名高中锋,身高超过2米,但绝不笨拙。国际足联经纪人、俄罗斯足球专家特拉布基就表示:“我不知道特劳雷能不能加盟尤文图斯,但我相信以帕拉蒂奇对俄罗斯足球的了解,他不会错过机会。特劳雷眼下是俄罗斯联赛中最好的前锋。埃托奥和浩克名气更大,但特劳雷的能力是最强的,很少有球员能够同时拥有特劳雷的速度、力量和技术,如果非要作对比的话,他应该和伊布很类似。就目前来看很难给特劳雷估价,不过我确信只要为尤文图斯踢一个赛季,特劳雷的身价至少就能飙升到4000万欧元。略伦特怎么办?他们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特劳雷能在几年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拥有非凡的职业素养。”

  当然马罗塔还有其他的工作,西班牙媒体《Fichajes》就表示尤文图斯总经理最近仍在与弗洛伦蒂诺进行联系,不问可知是要讨论球员的转会问题。《Fichajes》认为尤文图斯的目标仍然是哈维-阿隆索,西班牙国脚与皇马的合同在2014年到期,尤文图斯希望能像当初引进皮尔洛一样免费签下这位中场大将,如果皇马肯在1月份就放人当然更好。而葡萄牙《球报》则认为尤文图斯的目标应该是科恩特朗,葡萄牙边卫并不在安切洛蒂的计划当中,之前的夏季转会期就差点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曼联,最终虽然没能成行,但科恩特朗离队的意图却也昭然若揭。尤文图斯正好需要加强边路,《球报》认为尽管科恩特朗目前的身价不低,但斑马军团仍有希望拿下皇马球星。

  另外,国际足联经纪人格里略还透露说尤文图斯极可能在1月份签下法兰克福的希望之星肯普夫。之前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豪门都在追逐这位1995年出生的天才后卫(帮助尤文图斯运作此事的正是格里略),蓝黑军团一度抢占先机,但肯普夫在最后关头改变主意,决定留在法兰克福,让国际米兰铩羽而归。这就给了尤文图斯机会,格里略表示:“当时是肯普夫希望留在法兰克福,但尤文图斯和法兰克福已经达成协议。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非常好,别忘了菲亚特是法兰克福的赞助商,肯普夫最终改变主意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