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卡引爆危机:本田变卦拒加盟 或弃未来两栋梁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卡和马特里的回家之路看来一帆风顺,两位“新援”正迅速融入球队当中。在昨天的训练课上,卡卡既有进球又有助攻,马特里也在卡卡的帮助下找到了进球感觉,站在场边的阿莱格里一脸微笑,看来对红黑军团的攻击力心里已有了底。连外星人罗纳尔多都说:“卡卡在意大利感觉明显更好,回归AC米兰对他和皇马来说都是正确的选择。卡卡在西班牙过得不成功,但我觉得在意大利他能踢得更好。”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AC米兰没有麻烦。卡卡状态只要不是特别差,就肯定会挤占其他年轻球员的生存空间。加利亚尼说巴西人不会和艾尔-沙拉维抢位置,但萨波纳拉却肯定要被牺牲掉,特别是萨波纳拉眼下还没有完全康复。这名年轻前腰亲口承认:“疼痛正在慢慢消失,我对未来很乐观,但我现在还不能100%投入,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尽管萨波纳拉也称赞卡卡说:“卡卡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为AC米兰贡献了很多,而且还能继续付出。他是我的偶像,在他身边踢球实在太让人激动了。我现在能够近距离观看他的比赛,我会努力从他身上学到更多……”但萨波纳拉是否能有这样的机会还是未知数,国际足联经纪人蒂姆帕诺就说只要萨波纳拉在上半赛季不能获得连续的出场时间——换句话说就是卡卡不出现伤病或者状态极差的情况——AC米兰就很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将其租借到其他球队锻炼。

  蒂姆帕诺还认为蒙托利沃也得为卡卡作出牺牲。目前蒙托利沃是AC米兰的中场指挥官,但卡卡加盟以后,巴西人会成为红黑军团进攻的新枢纽,相对地蒙托利沃不仅拿球的机会会大大减少,直接发动进攻的特权也会受到削弱,进而沦为纯粹的中场工兵,而这恰恰是蒙托利沃的软肋。蒂姆帕诺认为如果不能平衡好卡卡和蒙托利沃在进攻组织方面的主次将会非常可惜,因为蒙托利沃不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场组织者,更是意大利在明年世界杯上的重要成员。

  更深远的影响则一直蔓延到远东——卡卡加盟后,本田圭佑很可能变卦不来了。今年夏天,本田圭佑与AC米兰走得极近,一度甚至传出本田与AC米兰私定终身的消息,几乎所有媒体都相信即使AC米兰没能在夏季转会期搞掂日本中场,本田圭佑也会在今年12月份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合同到期后免费加盟AC米兰。然而在昨天国家队的友谊赛之后,本田圭佑却说出了一番让人吃惊的话来:“我已经决定了会在合同期满后离开现在的俱乐部。AC米兰?这是一种可能,但我还有其他的选择,等到时机成熟了我会作出决定的。”究竟是AC米兰有了卡卡之后不愿再为本田提供合同,还是本田担心到AC米兰后无法跟卡卡竞争以至于失去国家队的位置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本田若真因为卡卡而无法加盟AC米兰,对于红黑军团来说肯定是一大损失,毕竟本田才27岁,而卡卡都已经31岁了。

  另一个隐患有些出人意料,红黑军团很可能因为卡卡而出现防线危机,蒂姆帕诺就怀疑AC米兰之所以能说服皇马免费放卡卡,极可能是允诺未来某一个时间内将德西利奥转让给皇马。加上AC米兰负担卡卡的工资并不容易,几乎肯定拿不出多余的资金在冬季引进阿斯托里等心仪后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卡卡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