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纳尔多:国米将会击败尤文 莫拉蒂永远深爱国米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为参加好友莱昂纳多的婚礼,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现身意大利,在接受当地媒体《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罗尼展望了本周末即将到来的意甲国家德比,力挺老东家国米击败尤文,认为没有欧战牵绊的蓝黑军团将在马扎里的率领下取得好成绩,透露重返米兰让卡卡充满动力。

《罗马体育报》:罗纳尔多“国米将击败尤文”

  《罗马体育报》:罗纳尔多“国米将击败尤文”

  罗纳尔多首先谈到周末的国家德比,并且将支持票投给老东家国米:“那将会是一场精彩激烈的经典对决,国米将成为最后的赢家。”罗尼也非常看好蓝黑军团本赛季的前景:“马扎里的球队将在联赛赛场有优异的表现,由于国米无需出战欧洲赛事,他们可以将全部精力都放在意甲的比赛中去,因此,在我看来,他们将会发挥出极高的水准。”

  话题转到国米易主上来,罗纳尔多强调莫拉蒂对蓝黑军团的爱永远会不变:“或许莫拉蒂只会卖掉一小部分股份,无论如何,我相信他对国米的爱始终不渝。”在莱昂纳多的婚礼上,罗纳尔多也见到了卡卡,谈到卡卡,他表示:“我昨天跟他见过面,重返意大利他非常开心,也充满自信和动力。”

  球员时代,罗纳尔多曾经先后为米兰双雄效力,在88场意甲比赛中攻进58球,帮助国米拿到1997-98赛季的联盟杯冠军,但罗纳尔多3次代表国米出战国家德比,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打满270分钟的罗尼颗粒无收。他职业生涯总共7次面对尤文图斯,仅在2002-03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打进1球,帮助皇马在伯纳乌2-1取胜(但最终尤文以4-3的总比分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