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斯特罗康复顺利复出在即 期待德比复仇拉齐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奥斯瓦尔多走人之后,德斯特罗成为罗马当家前锋。然而,因为伤病影响,德斯特罗至今还没复出的迹象,以至于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医相互指责。所幸,德斯特罗本人透露,他很快就能重返赛场。

  德斯特罗活动范围大,冲击力强,符合加西亚的战术要求,但他在欧青赛结束后就开始养伤,至今无法出战。德斯特罗这次神秘的伤病要追溯到2013年初罗马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德斯特罗破门之后,受伤离场。罗马官方宣布,德斯特罗左腿膝盖侧半月板受损,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三个月后,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德斯特罗复出梅开二度。之后,德斯特罗还参加了三场联赛,以及意大利杯决赛,并且入选了意大利U-21国家队。在欧青赛中,因为疼痛问题,德斯特罗出场时间有限,表现不佳。回到罗马之后,德斯特罗就开始了漫长的养伤过程,不仅错过了俱乐部今夏在里斯克内的备战,也错过了全队前往美国和加拿大的备战,至今还在养伤。

  为德斯特罗动手术的切卢利医生表示,“针对德斯特罗这种伤病,没有其他的手术办法。现在,他需要物理治疗,需要时间康复。在之前康复中,德斯特罗又碰到了问题。德斯特罗的手术没有任何问题,只是恢复过程被打断。埃托奥在巴塞罗那时也碰到了类似问题,但只用了四个月康复。手术之后,意大利队医打断了德斯特罗的康复,这次打断花了不少时间。在罗马恢复的过程中,德斯特罗没任何问题,他们详细研究过球员的恢复,没有迫使球员提前复出。然而,意大利队医允许教练使用德斯特罗。之后,球员的膝盖就肿了。不过,以他当时的身体状况,可以接受意大利队征召。我们已经和罗马讨论过,随后对德斯特罗进行检查。在我看来,德斯特罗的恢复时间不会太长。”

  在切卢利医生公开抱怨后,意大利队医德卡利迅速予以回应。“德斯特罗在跟随我们前往以色列期间没有碰到任何新的伤病,或者问题。不过,球员和罗马都向我报告,膝盖经常会有浮肿的问题。在国家队报道时,德斯特罗的身体状况很好。在他离开时,膝盖状况甚至比以前还好。”德卡利一再强调,意大利队医在处理德斯特罗的伤病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换句话说,意大利队医没责任。

  意大利和俱乐部队医相互推诿,德斯特罗伤情扑朔迷离。至于德斯特罗何时复出,球员的表态最有说服力。9月7日,德斯特罗参加了一场耐克组织的活动。期间,Mana Mana体育电台采访了德斯特罗,后者乐观的表示,“目前,我的情况越来越好,很快就会复出。目前,我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德斯特罗甚至还提到了罗马德比。“9月22日就将迎来罗马德比,我们大家都想为5月26日输掉意大利杯决赛复仇。我们都知道,球迷会保持冷静,专注场内比赛,我们会尽力拿出上佳发挥。”目前,德斯特罗还没恢复合练,参加罗马德比可能性太低,但愿他能赶在10月重返赛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