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托希尔收购国米即将完成 莫拉蒂借国家德比告别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2: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米兰本周末(9月14日)将坐镇主场迎来尤文图斯的挑战。就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两天(9月12日),国际米兰出售俱乐部股份一事有望正式完成。《罗马体育报》表示,如无意外的话,这将是莫拉蒂单独掌舵国际米兰的最后一次意大利国家德比。

《罗马体育报》:莫拉蒂迎来“告别战”

  《罗马体育报》:莫拉蒂迎来“告别战”

  国际米兰最近几个赛季财力不容乐观。自从去年夏天开始,莫拉蒂就开始积极的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作伙伴,并且最终找到了印尼富商托希尔。双方从五月份开始谈判,目前这笔交易接近完成。《罗马体育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0日下午,托希尔就将飞往意大利,以便在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完成收购。《Mediaset》报道了确切的日期,9月12日,也就是意大利国家德比开始前两天。《数码体育》认为,托希尔将会收购国际米兰70%的股份。

  这将是莫拉蒂和托希尔第三次面对面沟通。如果这次碰面还无法完成收购,那么收购将会推迟到10月中旬。就这个问题,《罗马体育报》看好收购本周完成,《米兰体育报》看好收购延期。不管收购能否在9月12日完成,国际米兰本周末对阵尤文图斯,都将是莫拉蒂单独掌舵蓝黑军团的最后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待收购完成后,莫拉蒂是否还会留在国际米兰,以何种身份留在国际米兰,都充满了疑问。或许因为即将告别,莫拉蒂近期频繁的造访基地。

  针对托希尔收购国际米兰股份,《Mediaset》和《米兰体育报》都提到了一个安抚球迷的条款。《米兰体育报》报道,莫拉蒂要求托希尔,至少在未来三年内持续投资,以便保证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足坛,乃至国际足坛的地位。《Mediaset》甚至提到了莫拉蒂的设想:国际米兰下赛季重返欧冠赛场,2014/15赛季冲击联赛冠军,2017/18赛季新球场投入使用……。这家意大利媒体表示,“这只是莫拉蒂的想法,那么托希尔呢?”国际米兰的未来充满变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