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身-沙奇里魏泽尔破门小将梅开二度 拜仁5-1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03: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消息:在刚刚结束了欧洲超级杯的较量后,回到德国的拜仁马上又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热身赛中,拜仁以全替补阵容迎战,并且大部分首发球员都是二队和青年队的球员,但球队仍然取得了一场5-1的大胜。其中拜仁小将沙奇里打进一球,队副施魏因斯泰格的哥哥托比亚斯罚进一粒点球。

  开场仅仅90秒的时间,拜仁小将魏泽尔就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托比亚斯头球摆渡,小将小角度抽射破门,拜仁1-0帕绍。

  魏泽尔进球后拜仁踢的非常放松,球员们的在场上敢于做动作,但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显然稍欠火候。而帕绍的门将也是表现出色,他接连扑出了魏泽尔、托比亚斯等人势在必得的射门。比赛第23分钟,拜仁扩大了领先优势,小将德尔弗林格打进一球,拜仁2-0帕绍。

  第44分钟,德尔弗林格差点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他的射门击在了横梁上。但在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拜仁一线队小将沙奇里打进一球,拜仁3-0帕绍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下半场易地再战,拜仁的攻势不减。第62分钟,拜仁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但托比亚斯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拜仁错过一次绝佳的机会。下半场比赛,小将德尔弗林格的表现更加出彩,他在第77分钟接魏泽尔助攻打进个人比赛中的第二粒进球,拜仁4-0帕绍。

  第84分钟,拜仁再次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之前射失点球的托比亚斯再次站上了点球点。这次托比亚斯的点球稳稳命中,拜仁5-0帕绍。但在比赛第89分钟,帕绍由皮勒迈尔打进扳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凭借小将德尔弗林格的出色发挥,拜仁5-1战胜帕绍取得热身赛的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