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综述-沙尔克2-0药厂赛季首胜 门兴汉堡主场大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02: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全面打响。沙尔克04主场2-0击败勒沃库森获得赛季首胜,药厂则连胜终止赛季首场输球。汉堡主场大胜不伦瑞克同样获得赛季首场胜利,美因茨和柏林赫塔也在第四轮结束了不败的战绩。

  沙尔克04 2-0 勒沃库森

  第29分钟,托普拉克对绍洛伊后场犯规,法尔范左前场任意球吊到门前,赫格前点头球一蹭把球顶进,1-0。第83分钟,法尔范带球突入禁区被斯帕希奇放倒,主裁判罚点球,法尔范自己命中点球,2-0。沙尔克获得赛季首胜积分榜升至第13,药厂客场失利积分榜下滑两位落到第四。

  门兴格拉德巴赫 4-1 云达不莱梅

  第36分钟,扎卡长传球找到阿朗戈,后者面对米利茨的左脚推射破门,1-0。第53分钟,扬齐克的射门被米利茨封出,拉斐尔抢在普勒德尔身前补射破门,2-0。第69分钟,尤努佐维奇开出任意球,达姆斯顶出,但诺德维特头球解围时蹭进自家球门,2-1。第74分钟,拉斐尔妙传赫尔曼,后者顺势交给马克斯-克鲁泽,克鲁泽摆脱弗里茨一脚左脚劲射破门,3-1。第85分钟,克鲁泽回报赫尔曼,克鲁泽给赫尔曼送出妙传,赫尔曼推射得手锁定胜局,4-1。门兴主场大胜不莱梅积分榜升至第7,不莱梅两连败掉至第9。

  汉堡 4-0 不伦瑞克

  第7分钟,拜斯特边路突破后把球传给范德法特,后者带球晃过客队门将后冷静射门得手首开纪录,1-0。第17分钟,阿德勒开出球门球找到前场的拜斯特,拜斯特送出妙传,祖阿轻松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第80分钟,伊拉切克传球给刚上场1分钟的恰尔汉奥卢,后者冷静的右脚低射得分,3-0。伤停补时第1分钟,恰尔汉奥卢距离球门18米处直接任意球破门锁定比分,4-0。汉堡大胜不伦瑞克积分榜升至第12,不伦瑞克依旧垫底。

  汉诺威96 4-1 美因茨

  第12分钟,莫里茨直塞N.穆勒,后者带球面对齐勒冷静的推射破门,0-1。第31分钟,普里布开出角球,迪乌夫头槌破门追平,1-1。第37分钟,施廷德尔右路摆脱莫里茨和齐姆林以及诺维斯基的防守后推到中路,索比赫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进,2-1,汉诺威反超比分。第80分钟,比当古右路传中,亚科南门前16米处一脚抽射破门,3-1。第82分钟,安德烈亚森传球给普里布,后者门前15米处左脚低射锁定比分,4-1。汉诺威打胜美因茨积分榜超越对手升至第三,仅次于多特和拜仁,美因茨滑至第五。

  纽伦堡 0-1 奥格斯堡

  第76分钟,皮诺拉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4分钟,维尔纳的射门被右侧立柱挡出,球弹到刚替补上场的福格特面前,福格特轻松推射打入制胜球,0-1。纽堡主场不敌奥堡积分掉至倒数第三,奥堡两连胜升至第10。

  沃尔夫斯堡 2-0 柏林赫塔

  第42分钟,纳尔多把球吊到右路,奥利奇得球后左脚近距离扫射破门,1-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布鲁克斯禁区里放倒迭戈,狼堡获得点球机会,迭戈自己操刀命中点球,2-0。狼堡完胜柏林赫塔送给对手赛季首败自己积分榜升至第八,赫塔掉至第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