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难说再见!弗林斯告别战引4万球迷涌入+车王捧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五巴拉克在德国国家队举行了告别仪式,而本周六又有一位德国中场举行了自己的告别赛,他就是弗林斯。当地时间9月7日晚,弗林斯告别赛在不来梅的威悉球场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是不来梅传奇队和弗林斯朋友队,结果双方战成8-7,弗林斯打进3球。

  36岁的弗林斯从1997年就开始为不来梅征战德甲赛场,虽然他也曾效力于其他球队,但还是共为不来梅踢了12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446次。弗林斯在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一名真正的不来梅人,因此选择在不来梅举行告别赛。本场比赛也吸引了众多不来梅球迷的关注,球场42500个座位座无虚席。

  赛前不来梅主席菲舍尔特意向弗林斯赠送了一件特制球衣,这件球衣由亚琛、不来梅、多特蒙德、拜仁、多伦多FC、德国国家队的球衣拼接而成,这也是弗林斯职业生涯穿过的全部球衣。而弗林斯的朋友和昔日队友们也纷纷捧场,包括巴拉克、萨默尔、车王舒马赫、马特乌斯、迭戈、米库、纳尔多、诺伊维尔、魏登费勒、克拉什尼奇等人,沙夫担任不来梅传奇队主帅,而萨默尔则是弗林斯朋友队主帅。

  弗林斯在上半场代表不来梅传奇队出场,第1分钟,不来梅传奇队的克拉什尼奇就率先进球。第12分钟,诺伊维尔为弗林斯朋友队扳平比分。随后“球形闪电”埃尔顿在第14分钟和16分钟梅开二度;第34分钟,巴拉克打进一球;第33分钟,施耐德进球,弗林斯朋友队将比分扳为3-3平。第40分钟,弗林斯亲自进球,上半场不来梅传奇队4-3领先。

  下半场弗林斯改为弗林斯朋友队出场,第50分钟,纳尔多自摆乌龙,但这并没有影响球员们的好心情。第54分钟,博德进球;第67分钟,门将维泽主罚点球得分。丹布罗夫斯基在第70分钟进球。第72分钟,弗林斯梅开二度。第78分钟,纳尔多打进一球。第80分钟,车王舒马赫进球。第82分钟,弗林斯上演帽子戏法。随后比赛结束,不来梅传奇队8-7战胜弗林斯朋友队。

  赛后球场关闭照明灯,全场用射灯营造出梦幻般的气氛,而弗林斯则带着自己的两个女儿绕场一周,向全场球迷告别。之后弗林斯还举办了一个私人聚会,并邀请了自己的400多位昔日队友和好友参加。

  不来梅传奇队:雷克(20分钟,维泽)/斯克里普尼克(34分钟,鲍曼)、斯塔尔特里(71分钟,维登)、纳尔多、奥沃莫耶拉(74分钟,达瓦拉)/恩斯特、弗林斯(45分钟,布罗夫斯基)、迭戈(45分钟,弗拉涅斯)、米库(45分钟,博罗夫斯基)/埃尔顿(45分钟,博德)、克拉什尼奇(45分钟,亨特)

  弗林斯朋友队:魏登费勒(23分钟,范德)/温特、沃恩斯、诺伊恩多夫(53分钟,Ch-弗林斯),萨利哈米季奇(50分钟,舒马赫)/里肯(13分钟,阿萨莫阿;61分钟,克拉夫特)、范博梅尔(61分钟。M-弗林斯)、马特乌斯(45分钟,弗林斯)、巴拉克(60分钟,凯尔)、施耐德/诺伊维尔(53分钟,费比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