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甲-斯图加特队长告别 塔什彻去俄超寻挑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11: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6岁的塔什彻结束长达14年的斯图加特生涯,周五(8月30日)突然宣布转投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克,成交价在400万欧元左右。在斯图加特宣布队长离队的消息之前,巴西传统俱乐部帕尔梅拉斯已率先宣布中卫维尔松将转投斯图加特,但斯图加特发言人暂时拒绝证实消息。

  塔什彻通过斯图加特官网表示:“决定不容易做。这个决定并非针对斯图加特,而是为了新的工作。在斯图加特效力这么多年之后,我想要寻求新的挑战。”体育主管博比奇则说道:“塔什彻在俱乐部这里效力期间获得了应有的回报,特别是2007年德甲冠军。他从青年时代便知道这家俱乐部,一直对斯图加特很有认同感。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

  拥有土耳其血统的塔什彻在2006/07赛季出道,并立即获得时任主帅阿明·费重用,成为球队获得联赛冠军和杯赛亚军的重要功臣。2008年欧锦赛后,塔什彻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并一度成为主力中卫之一,但随后因发挥不稳和伤病缠身失宠,2010年世界杯后便逐渐淡出。2011/12赛季,塔什彻成为斯图加特队长,竞技状态也有所回升,回归国家队的呼声一度很高,但赛季末的伤病再次令其错过勒夫的征召与2012年欧锦赛。塔什彻总共代表斯图加特在德甲出场181次,打进9球,目前由于外侧半月板撕裂而处在休养状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图加特 塔什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