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足首发:8人轮换杨旭单箭头 杜威刘健搭档中卫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0日19:35,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天津水滴球场与马来西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国足6-1横扫新加坡队。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本场比赛,国足轮换了8个首发阵容,王大雷镇守球门,后卫线杜威和刘健搭档中卫,荣昊和刘建业出任两个边后卫,后腰是赵旭日搭档金敬道,前卫线武磊首发出任前腰,姜宁和郑龙分居两侧,杨旭出任单箭头。只有荣昊、刘建业和武磊连续首发。

  中国男足首发名单:

  门将:23-王大雷

  后卫:13-刘建业、5-杜威、18-刘健、4-荣昊

  后腰:7-赵旭日、24-金敬道

  前卫:25-郑龙、20-武磊、16-姜宁

  前锋:9-杨旭

  替补名单:1-曾诚、2-李学鹏、3-郑铮、6-冯潇霆、11-曲波、15-吴曦、17-张琳芃、10-郑智、19-杨昊、14-孙可、21-张稀哲、22-于大宝、31-杨智、8-王永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