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马主帅:中国队轮换也强大 将派遣年轻队员出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来西亚国家队将在9月10日和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他们抵达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后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拉贾戈巴尔则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我认为中国队近来进步明显,在此后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印尼队将无法阻挡中国队前进的脚步。" 拉贾戈巴尔盛赞中国队。

     "我首先要感谢中国足协邀请马来西亚国家队来到这里和中国队进行比赛,这场比赛是我们备战亚洲杯预选赛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下个月我们要对阵巴林队。我们要把握住这个机会,毕竟和中国队这样的强队比赛是难得的机会。我也关注了中国队最近的一些比赛,他们在东亚杯上拿到亚军,还有最近的一些热身赛,他们的成绩是越来越好的,整体也一直在进步。" 拉贾戈巴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我看了两天前中国队和新加坡队的比赛,我觉得中国队发挥非常好,他们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对比赛赋予了很高的热情,让比赛变得精彩,他们的传球和射门都很好。我认为中国队有一些非常优秀的队员,比如队长郑智非常有经验,前锋于大宝也很优秀,还有一些年轻的队员,比如武磊、张稀哲,另外两个边后卫荣昊和张琳芃也都发挥非常好。我认为也许这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会进行轮换,一些队员会得到休息,但不论谁上场,中国队都很强大,都是强有力的对手。这次我们来的都是一些年轻队员,一些球员需要留在国内比赛,很遗憾不能随队前来,希望明天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拉贾戈巴尔说,"这是我第二次作为马来西亚国家队主教练和中国队交手,上一次他们还是年轻的教练高洪波带队,我们在马来西亚战成了平局,但现在中国队有了很大的提高,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精彩。"

     随后有记者询问拉贾戈巴尔,作为中国队为了备战与印尼队亚预赛的热身赛对手,马来西亚队与印尼队有多大的相似度?中国队与印尼队的比赛胜算又有多少?拉贾戈巴尔说:"我认为足球这项运动,它本身的魅力就在于结果的不确定性,之前与中国队同组的伊拉克队仅仅一球战胜了印尼队。如果仅就中国而言,我认为目前中国队现在进步很多,和印尼实力比较来说,我相信中国队的胜算更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