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傅博:战大马将大面积调换阵容 望延续良好态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过两天的休整,国家队将在9月10日迎来此次天津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他们将在水滴体育场对阵马来西亚国家队。而在这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傅博表示自己将会大面积调换阵容,让更多的队员得到比赛的机会,同时他也希望国家队能够继续延续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跟新加坡队比赛结束后,我们教练组进行了小结。这两天根据这些总结,在训练中进行了一些强化。对阵马来西亚,我们会做轮换,毕竟考虑到接下来还有联赛,有的队员任务比较重,所以也不希望有的队员太累,同时也希望之前没打的队员通过比赛保持好状态。轮换阵容,这不意味我们不认真,我们会全力以赴。当然了,我们会针对打法,希望能够更加完善。伤病方面,郑铮有点小拉伤,其他队员都没有问题。" 傅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国家队进行了赛前训练,从适应场地的情况看,傅博的确把明天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变脸。 "我们肯定会进行轮换,当然,我们也会看看队员的情况,毕竟还有24个小时。原则上,我们是肯定会进行轮换,让所有队员都能够打比赛。这种轮换的更重要目的,是希望让所有队员都知道我们怎么打,知道我们的战术。" 傅博如此解释说。

    在9月10日比萨的首发阵容中, 曲波、姜宁 、郑龙和刘健这四个曾经或者现在还在青岛中能效力的队员将会撑起国家队进攻的重任。对此,傅博表示:"我们不会特意去考虑这些,考虑哪些队员是哪个俱乐部的,安排阵容主要还是基于队伍的需要和利益。就好比,恒大这次来了7个,山东来了5个,我也不可能全部安排恒大或者山东的球员上去,主要还是根据队伍的利益,让球队潜在的能力都能够发挥出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