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不换高洪波能打进10强赛 国脚:让球迷High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9: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过确认,明晚在天津进行的中马大战,是中国队今年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队昨天在训练场上向外界传递了一个信息:这场比赛不仅要胜,还要胜得漂亮!

  中国队打完与马来西亚队的热身赛后,在亚预赛10月的客场和11月的两个主场之前都不再安排热身对手,一方面是没有国际足联比赛日,另一方面也是为联赛和亚冠考虑。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说,中国队是以“毕其功于一役”的心态来面对中马大战。另外,中马大战的结果对中国队今后在亚足联的位置或许还会产生一定影响。国管部部长、领队曹景伟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国际足联关于2018年世界杯预赛分档的文件,但估计会采用国际排名的方式。中国队目前亚洲排名第9,打好中新、中马这两场热身赛,可以帮助中国队获得一些积分,“从高(洪波)指导带队起我们就注重这个排名,也正是因为排名靠前,所以在20强赛时面临的对手对我们有利。中国足协有一种判断,如果继续由高指导带队,是可以打进最后10强赛的。”曹景伟说。他之所以旧话重提,显然是在强调打好热身赛的重要性。

  应该说,中国队在代理主教练傅博的率领下重新上路,队伍已确立了“技术流”的风格。昨天训练中,傅博安排于大宝、王永珀、张稀哲、孙可在前场上演“四重奏”,四人间的配合相当熟练。值得一提的是,后腰位置上,傅博在主力一方起用了鲁能的金敬道与杨昊搭档。不出意外的话,金敬道会在明天首发登场。训练后,金敬道表示:“下场比赛一定会让自己H igh起来,让球迷H igh起来。” 特约记者 赵睿 发自天津

  表态

  于大宝:国足能够做得更好

  近来状态异常勇猛的于大宝昨天训练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强调国家队还能够做得更好。

  记者询问于大宝在国家队战胜新加坡后,傅博是怎样总结的,他透露:“比赛结束后,队里自己确实进行了总结并找出了一些问题,觉得虽然取得了大比分的胜利但是踢得还不是非常流畅,其实我们还有能力做得更好。傅指导在这两天训练中给我们提了要求:不要踢得太小了,该转移就转移,应当打得再开一点。还要求我们不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要更加细腻,这些东西希望下一场比赛能打出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