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皮自曝已拒绝国足帅位 直言2014赛季后再考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江湖传闻,如果恒大本赛季夺取亚冠冠军,主帅里皮将顺理成章执教中国队。不过,这样的猜测被里皮给予否认。北京时间9月7日,在面对受《Goal.com》记者采访时,里皮吐露心声:“自己已经拒绝国家队邀请,执教中国队的事情必须是在与恒大合同到期后才考虑。”

  今年6月10日,里皮接受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未来也许还在中国。我65岁了,和恒大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我知道,他们一直想让我执教中国国家队,我觉得,这可能成为我的下一站。当然,我们需要等等看。”

  自从里皮自曝有望执教国足后,这一消息在中国足坛掀起波澜。6月15日,在国足1-5惨败泰国后,随着卡马乔的下课,里皮离国足似乎越来越近。不过,近日里皮在接受《Goal.com》记者采访时却给出截然不同的态度。

  “他们为我提供了执教中国队的机会,但我拒绝了。至于将来的事情,你们会看到的。如果真要讨论这件事情,也必须是与恒大俱乐部合同到期后。 ”据悉,里皮与恒大的工作合同将在2014年年底到期。

  从里皮的原话看,对于执教中国队暂时不会考虑,但未来充满变数。作为职业教练,执教一支国家队,无疑是最高级别的挑战。“对我来说,执教国家队一直是一个梦想,我想这也是所有教练的梦想。”这句话,反映出里皮内心的渴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