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傅博专同里皮安蒂奇沟通 解释雪藏恒大鲁能主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5: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京报消息:10日晚7时30分,国足将在热身赛中迎战马来西亚队。本场比赛,代理主帅傅博将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大规模调整,上一场热身赛首发11人中有9人本场将坐在替补席上。

  傅博表示,目前除郑铮有些小伤之外,其他队员的身体状况都很好。昨日训练中,首发阵容一方除刘建业、荣昊外,其他队员均未在6日6比1击败新加坡的比赛中首发。

  “我们肯定会进行轮换。这也是希望让更多队员了解球队目前的打法。”傅博说。

  大范围轮换必然会对球队的发挥造成影响,不过傅博对此看得很淡,“排兵布阵要基于球队的利益,不会为了好看或者让大家高兴就安排谁上场。恒大有7个人(参加集训),山东有5个人,不可能把他们都派上场。”

  在此之前,傅博专门同里皮、安蒂奇等中超教练有过沟通,他也表示今后这种沟通要变成常态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傅博 里皮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