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足阵容轮廓初现:于大宝箭头 三位置仍需考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0: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天津奥体中心外场训练。在大胜新加坡队后,中国男足还将在9月10日对阵马来西亚队。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主帅傅博还在继续考察球队的人员情况。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不出意外还会有新的人员组合登场。

  下午4点30分,国足的训练课在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不少天津球迷也来到训练场外观看国足的训练,曾经在天津效力的于大宝人气颇高,索要签名合影的球迷非常多。此外,恒大国脚张琳芃,小将武磊的人气也不错。

  国足下午的训练课强度不大,从训练的情况来看,主帅傅博一直在强化这支球队的技战术风格,即控球时的连续传跑,以及丢球后的就地反抢。连续几天的训练课,都可以看到国家队在训练课中用不同的形式去强化这个风格。在今天的训练中,局部的5抢3训练,就是在强化球员们丢球后的反抢,以及抢球后的迅速反击。

  随后的分组对抗环节,主帅傅博也继续强化队员们的传跑意识,傅博的要求很明确,要求队员们尽量的在两脚球内出球。这种要求也需要队员们增加无球的跑动,真正的将球运转起来。随后的分组对抗中,傅博继续安排球队的分组对抗。在主力阵容一方,傅博也做出了一些人员上的调整。中后卫位置,冯潇霆和郑智搭档,左后卫荣昊、右后卫吴曦;后腰位置,杨昊的搭档换成了金敬道,左右两个前卫依然是张稀哲和孙可,前腰位置是王永珀,前锋于大宝。分组对抗赛进行了两节,孙可打进一球,曲波在门前怒射进球。在第二节对抗中,张琳芃替换下郑智。郑智则在场边休息。

  从训练的情况来看,目前国足的主力阵容基本上已经固定,只是在个别位置还在进行一些考察,比如中后卫的人选,比如前后腰位置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