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贝尔身价9100万or超1亿? 或成足坛转会第一悬案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皇马和热刺双双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贝尔正式加盟皇马。这是今夏足坛最轰动的转会,但让人产生疑问的是,贝尔的身价到底是多少?是否打破了C罗8000万英镑(9400万欧元)的世界纪录?对此英国和西班牙媒体各执一词。这也或许将成足坛转会历史上第一悬案。

     皇马官网在宣布贝尔加盟时,并没有公布威尔士人的身价。不过以最权威的皇马官方电视台说法,贝尔的转会费为9100万欧元,年薪700万欧元,签约6年。

     西班牙《阿斯报》同样认为,贝尔的转会费为9100万欧元。《马卡报》的报道中,贝尔的身价为9100万欧元。马德里媒体口径一致,这就意味着,C罗依旧是全世界转会费最高的球员,贝尔只能屈居第二。

     不过西班牙之外的媒体,均认为贝尔身价过亿欧元。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给贝尔标注的转会费为8800万英镑,约合1.03亿欧元。权威的法国《队报》在报道贝尔加盟皇马时,也写到“皇马用世界第一身价,1亿欧元引进贝尔”。英国《天空体育》给出的数据是8530万英镑,整整折合1亿欧元。此外,英国《卫报》、《太阳报》、《每日邮报》、《每日镜报》、ESPN、BBC等媒体,在报道贝尔转会时,统一为1亿欧元,8500万至8600万英镑之间。

     贝尔的转会费到底是9100万欧元,还是1亿?为何西班牙媒体和英国媒体的报道有如此差异?真正的原因,恐怕不是这900万欧元的差别。如果是9100万欧元,贝尔就是世界第二,如果达到1亿欧元,贝尔就是世界第一身价。这关系到C罗,皇马以世界第一身价买贝尔,这会让葡萄牙巨星感到不开心。早就有英国媒体指出,皇马9100万欧元买贝尔是“谎报”,目的是为了让C罗继续坐稳世界第一身价的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