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贝尔发表告别宣言:热刺永在心中 加盟皇马圆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03: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在皇马和热刺官方宣布贝尔转会完成之后,贝尔本人第一时间在热刺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告别宣言,他表示能够成为皇马的球员,未来在伯纳乌披上白色战袍征战,这是圆了自己的梦想。贝尔说:“我在热刺度过了6年愉快的时光,但现在是时候说告别了,我们大家这些年一起经历了很多特殊的时刻,我会享受和热爱那其中的每一分钟。”

  虽然贝尔在转会一事上和俱乐部闹得并不愉快,这个夏天一直在罢训和罢赛,但在离队之际,威尔士人还是表达了感谢之情:“我要感谢热刺俱乐部的每一个人,包括主席列维、董事会的成员、俱乐部的职员、所有教练和我的队友,最需要感谢的是所有热刺的伟大球迷,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的决定,加盟皇马是我职业生涯一个绝佳的机会。”

  贝尔表示,皇马的召唤让自己难以抗拒:“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离开热刺的最佳时机,不过我已经做出了决定,目前我正在经历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时刻。我听过很多球员说,他们加盟哪家俱乐部是自己孩提时的梦想,但现在我只能说出真心话,加盟皇马让我美梦成真。”

  贝尔指出能够在24岁的年龄加盟皇马,与两支老东家球队的支持和培养是离不开的,“我非常清楚,如果不是当初南安普顿和热刺对我的支持,尤其是在我经历了一些困难和低谷的时候,两家俱乐部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没有他们我不会有今天,也不会踢出现在的水准。”

  贝尔最后再度表达了对热刺的感谢,同时期待在皇马开启新的篇章:“热刺俱乐部将会永远在我的心中,我确信新赛季他们将是取得成功的球队之一。现在我将会期待人生中下一个令人激动的新篇章,那就是为皇马效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