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加内特:今夏和阿联一起训练 他球风跟我有些类似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凯文-加内特中国行来到广州,继续与球迷互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还谈到了曾在NBA赛场上交过手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并透露今年夏天曾和对方一起训练。

  加内特是在回答当地媒体“对中国籍NBA球员有何印象?NBA是不是应该有更多的中国球员?”时做出上述表示的,他盛赞阿联是他最喜欢的年轻球员之一。

  “当然啦,”加内特说,我经常跟丁(朝泉,安踏公司的KG翻译)讨论易(建联),实际上,他是我最喜欢的年轻球员之一,我今年夏天还和他一起训练了几次。他没打NBA确实不应该,他是一个技巧丰富的球员,打球风格跟我有些类似,他投射范围大,总是在正确的位置投篮,能抓住队友给他创造的机会。”

  随着姚明的退役和阿联的转战CBA,NBA目前已经没了中国籍球员,在KG看来,中国球员够努力,值得获得征战NBA的机会。

  “我对NBA的中国球员印象一直很好,他们对篮球很热情,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都很努力,”加内特说,“我来中国这么多年,知道这里的人有多热爱篮球,我希望他们能增强自信,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也渴望NBA出现更多的中国球员。”

  接受完采访,加内特马不停蹄赶往华南师范大学露天篮球场,与早已守候在那的数千球迷前面,同时为安踏水泥联赛揭幕。KG一出现,同学们就陷入疯狂,有的爬上围墙铁丝网的顶杆,有的打开宿舍窗户趴着张望,还有的实在找不到空间,就扯开铁网上的海报,扒开一丝缝隙观看,就只为见偶像一眼。球迷们的热情也让KG感叹:“今年中国行四个城市中,广州的球迷是最热情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