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火箭关注两大海外战将 未来或召回西班牙控卫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欧锦赛和美锦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火箭队有多人正身披国家队战袍比赛。除此之外,火箭队还在观察两名海外战将--西班牙控卫塞尔吉奥-鲁尔,以及希腊前锋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

  目前火箭队一共有4人正出战洲际大赛,分别是阿西克(土耳其)、莫泰尤纳斯(立陶宛)和卡斯比(以色列)征战欧锦赛;以及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多米尼加)出战美锦赛。或许是因为不同的规则以及扮演不同的角色,这4人在国家队的表现有些起伏。

  这其中,莫泰尤纳斯最值得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关注,因为新赛季他有机会争夺球队首发大前锋位置,从而与霍华德在内线搭档。不过目前莫泰尤纳斯在立陶宛队并不是绝对主力,球队还是过分倚仗老将克雷扎。与上赛季相比,莫泰尤安斯更壮了,此外他的手感还不错。

  卡斯比和以色列在本届欧锦赛上都表现得很挣扎,前3场比赛卡斯比30投仅7中。阿西克还是阿西克,他在防守端展现出了更强的实力;但在进攻端,他在国家队的作用并不突出。

  欧锦赛期间,火箭队还在关注两大海外战将。今夏火箭队通过与开拓者队交易,得到帕帕尼古拉乌的签约权,本届欧锦赛至今帕帕尼古拉乌并没有打太多时间,不过希腊队与俄罗斯队一役中,他出战21分钟得到10分。

  鲁尔总能在洲际大赛上有不错表现,但本周他的状态似乎有些慢热。在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鲁尔4投1中;紧接着对阵斯洛文尼亚队,鲁尔3投仅1中。身高1米91的鲁尔在皇马队担任重要角色,现阶段火箭队并没有准备好向他提供一份合同。不过鲁尔值得关注,或许在未来1-2年之内,火箭队会召回这位现年25岁的西班牙控卫。

  从欧洲来到美锦赛赛场,加西亚的表现还是和平时一样稳定,他打出了坚硬的防守,交出场均9.2分的数据,尽管三分球28投仅8中。对火箭队而言,并不需要太担心加西亚的表现,因为现在来看他正逐渐进入最佳状态。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营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火箭队最希望看到的是这些球员健健康康的出现在丰田中心的训练场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