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荐森林狼与火箭2换2 打包送榜眼得到阿西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1: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当-弗洛马尔撰文对森林狼未来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球队可以考虑与火箭交易,送出德里克-威廉姆斯、巴里亚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从而得到阿西克和新秀柯南。文章摘译如下:

  对于森林狼而言,如果球队要送走威廉姆斯,显然他们希望能够得到尽可能有价值的回报。因此,为了能够达成交易,森林狼或许还要将巴里亚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加入交易筹码中,从目前来看,火箭是森林狼的一个理想交易对象。

  从火箭方面来看,球队或许会考虑送出阿西克和柯南。如果能够达成这样的交易,那么柯南能够成为卢比奥和施维德的替补。当然在这样的运作中,阿西克是整个交易的核心。

  在霍华德加盟火箭之后,阿西克就曾向球队表达交易自己的意愿。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曾透露,在训练营中球队将尝试使用双塔战术,霍华德打大前锋,阿西克打中锋。从目前来看,火箭并不想送走阿西克。

  但是如果阿西克接下来无法满意自己的处境,那么在一定程度上,这将会影响火箭的化学反应,届时送走阿西克或许是更为合理的处理方式。对于阿西克而言,如果他被交易至森林狼,那么与留在火箭相比,他显然更有机会去展现自己。

  经过了休赛期运作之后,火箭被外界视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从现有情况来看,球队仍有不少问题有待解决,比如谁将成为首发大前锋。对于霍华德而言,理想的内线搭档或许是,一个有中投能力的大前锋。

  尽管威廉姆斯并不是最理想的人选,但是如果火箭能够得到他,至少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职业生涯至今,威廉姆斯场均贡献10.5分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3%,尽管他的投篮并不是很稳定,但是相信很多球队都不敢对他掉以轻心。

  除此以外,如果火箭能够与森林狼交易成功,那么巴里亚的到来,也能够帮助火箭升级控卫位置。当初效力小牛期间,巴里亚曾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贡献8.3分3.4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专家 森林狼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