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子高低杠全能冠军PK 商春松力压姚金男摘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17: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全运会体操比赛,女子高低杠决赛,并列全能冠军的湖南选手商春松与福建名将姚金男,分别以15.367分和15.200分获得冠军和亚军。浙江的黄慧丹以14.867分排名第三。

  女子高低杠,预赛时福建名将姚金男拿出D分6.7的成套,完成质量很高,以15.567分获得第一,浙江小将黄慧丹以15.500分紧随其后。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北京名将何可欣拿出难度最高的、D分为6.8的成套,获得15.367分排在第三。湖南名将商春松和广东名将黄秋爽,也都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第一个出场的,是北京奥运冠军何可欣。何可欣杠上动作流畅,多个动作的连接都很顺利,不料却在低杠上出现失误,不慎落下器械,影响了整体表现。旋空翻下法站稳,但何可欣最后还是只得到14.667分。

  上海选手肖康君,第二个亮相,充分发挥出水平,不过动作细节的处理相对一般,并不是很细腻,而且难度不是太够,一套难度6.2的动作,获得14.267分。

  浙江的黄慧丹第三个出场,表现出色杠上动作优美,但落地没有站稳,影响了整体感官,得到14.867分。福建名将、全能冠军姚金男,一套高低杠完成近乎完美,难以找出太多瑕疵,落地很稳定,取得15.200分。

  与姚金男并列全能冠军的湖南选手商春松,一套高低杠动作极为出色,飞行接飞行的动作极为漂亮,丝毫没有受到姚金男出色发挥的影响,高质量的完成动作,取得15.367分超越姚金男。

  上海的范忆琳第六个出场,一套难度不算太大的动作,基本上发挥出自身水平,获得14.834分。浙江选手罗欢,发挥中规中矩获得14.134分。压轴亮相的广东名将黄秋爽,出色地完成全套动作,杠上动作流畅度十足,下法只是稍稍挪动一小步,获得14.467分。

  最终商春松夺冠,姚金男亚军,黄慧丹获得铜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