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香港全运奖励计划:场地赛冠军李慧诗获30万港币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16: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香港《文汇报》9月7日消息,香港自行车选手李慧诗在全运会女子场地自行车凯林赛中力压群芳,为香港摘下本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恒生银行及香港体育学院(简称体院)昨公布将通过“恒生优秀运动员奖励计划”,向在本届全运夺取奖牌的香港运动员颁发现金奖励,其中金牌选手李慧诗将获30万元现金奖。

  至目前为止,香港代表队已先后夺得1金2银2铜。其中,队际项目七人橄榄球赛在大会奖牌榜上奖牌双计。不过,在体院此次奖励中,七人橄榄球则仍以一枚队际项目银牌计,即香港七人橄榄球将获现金奖24万元。截至9月6日,香港奖牌得主合共获得港币81万元现金奖。

  根据奖励计划规定,全运个人项目金牌得主可获颁港币30万元现金奖励,银牌和铜牌得主可分获颁15 万元和港币6万元。队际项目方面,金、银和铜牌得主可分别获42万元、24万元以及12万元现金奖励。不过,相对于内地省市队金牌选手可获住房及数十万人民币现金奖,香港选手所获的奖励仍是小巫见大巫。(香港文汇报记者 陈晓莉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