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子鞍马肖钦微弱优势夺冠 张宏涛屈居亚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16: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全运会体操比赛,男子鞍马决赛,解放军名将肖钦与陕西名将张宏涛同样15.800分,肖钦完成分更高夺冠,张宏涛屈居亚军,天津选手付钰获得季军。

  鞍马争夺,预赛时,2009年世锦赛冠军、陕西名将张宏涛有所保留,只拿出D分为6.5的成套,但仍然凭借高质量的动作,得到15.800分排在首位。北京奥运会冠军、解放军名将肖钦,以15.734分排在次席。

  解放军的王博拿出D分为6.7的成套,得到15.700分排在第三。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北京名将滕海滨(微博)以15.434分排在第四。伦敦奥运会团体冠军成员、辽宁名将郭伟阳,只得到14.767分排在第17位而无缘决赛。

  决赛江西的张阳先亮相,前半段动作完成顺利,但后半段因为重心没有掌握好,掉下器械,影响整体表现,一套难度6.7的成套,取得14.267分。

  张宏涛第二个出场,他的动作质量很高,幅度大踢腿高度高,动作非常流畅,连贯性十足,发挥相当出色,整体完成相当到位。张宏涛一套难度6.8的动作,得到15.800的高分。

  第三个出场的天津选手付钰,基本顺利完成动作,一套动作较为流畅,只是下法前稍有停顿,一套6.4的难度,获得15.067分。

  山东队的闫人鹏第四个亮相,动作规范流畅,发挥出色,不过由于难度只有6.2,只得到15分。北京队的雅典奥运冠军滕海滨,第五个出场。滕海滨实力甚强,但却在连接过程中不慎出现失误,出现掉下器械的失误,最终只获得14.300分。

  第六个亮相的是解放军选手王博,整体发挥一般,出现大分腿的失误,遗憾地退出竞争,仅拿到14.967分。广东的古柏森倒数第二位出场,速度很快绕着环进行高难度的摆腿动作,期间只是腿部稍稍碰了一下环,获得14.867分。

  北京奥运冠军、解放军名将肖钦压轴出场。肖钦的动作很规范,动作有力幅度大,速度很快极为流畅,动作编排合理,完成地很轻松,只是落地下法有些失误,也得到15.800分。

  肖钦与张宏涛同样为15.800分。肖钦完成分更高夺冠,张宏涛获得亚军,付钰排名第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鞍马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