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杨的魔鬼赛程即将开始 豪言确保能有个好结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14: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记者 廖旭钢 发自沈阳

  记者 廖旭钢 发自沈阳

  昨晚,蹲守在游泳馆的媒体记者,纷纷感叹浙江水军的强大—明明是一帮伤兵,几名大将多多少少都有着水土不服所产生的身体状况,却还是能在泳池里风头无二,这一夜四金取其三,照样数牌数到手抽筋。孙杨更是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把亚洲纪录给破了。

  由于沈阳这几天正处在季节交替期,早晚温差大,全运会赛场的水池又有些偏暖,这让浙江水军的不少队员,出现了身体状况:孙杨感冒了,喉咙在发炎;傅园慧在拉肚子,胳膊关节酸痛不已;汪顺等人的竞技状态也很一般。在夺得200米自由泳冠军后,孙杨直言:“游完感觉病症又有些加重了,身体明显感觉到了疲劳。”

  不过,这似乎并不影响浙江水军称霸全运泳坛的节奏。尤其令人瞩目的,是浙江水军在男子自由泳上的绝对实力—16人参赛,6人晋级半决赛,3人站上决赛赛场,几乎把8个泳道占去了一半。赛后的孙杨很开心地说道:“有人跟我说,浙江队能凑出两支自由泳接力队去争全国冠军,我想了想确实是这么回事儿。现在队里的好选手多,后备小队员上升势头很快,势头非常好,我也想用自己做好榜样,把浙江队的优势传承下去。”

  但是,浙江水军的下一天赛程堪称“魔鬼”,也许会给这些泳池大将带来挑战。今天,孙杨就要开始他的全运会全新参赛项目:男子100米自由泳,以耐力著称世界泳坛的孙杨,能否在短距离冲刺项目中夺取金牌,存在很大悬念,再加上一天三赛,给本来就不在最佳状态的孙杨,带来更多的考验。

  “明天会很辛苦,我要游100米自由泳的预赛和半决赛,晚上还有接力项目。其实不仅是我,接力团队里的四个人中,有三个人身兼数项,包括汪顺,鹏哥(吴鹏),明天会非常艰苦。我们会尽量争取时间休息,确保能有个好结果吧。”孙杨赛后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