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子自由体操湖北吴迪夺冠 北京亚军广东季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15: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全运会体操比赛,男子自由体操,湖北选手吴迪以15.067分夺冠,北京队的程然与广东的周施雄,同获得14.734分,程然完成分更高获得亚军,周施雄季军。

  男子自由体操比赛,预赛就大爆冷门,两届奥运会自由体操冠军、四川名将邹凯,出现重大失误,只得到14.500分排在第18位,无缘决赛。山东名将张成龙受伤病困扰,发挥大失水准,在比赛中失误不断,只得到13.467分而排在第62位,同样无缘决赛。湖北选手吴迪拿出D分为6.5分的成套,得到15.067分排在首位,山西的魏鑫和广东的周施雄分别得到14.967分,排在并列第二。

  决赛率先出场的山东选手黄玉国,发挥正常得到14.667分。全能冠军、广东选手周施雄第二个亮相,上来一个动作就跳出界外被扣分,所幸后面的动作完成质量尚可,基本上顺利完成,得到14.734分。

  预赛第一吴迪第三位亮相,成套动作质量不俗,除了几个落地稍显不稳外,整体完成中规中矩,连接串做的很到位,拿到15.300分。第四位出场的是山东队的王鹏,他的表现也不逞多让,但动作的细致度一般,难度6.2的成套,基本上发挥出水平,取得14.567分。

  北京的程然第五位亮相,开场一套漂亮的连接,跳跃高度高落地稳健,动作连贯性好,整体发挥稳定,一套6.2的难度动作,获得14.734分。天津的孙冰,出现严重失误,双脚落地都滑出场外,被扣到0.3分,严重影响了整体表现,好在他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后半段表现尚可,最后一个落地比较稳,但还是只得到13.634分。

  广东的方海亮倒数第二个出场,顺利完成动作,虽然有一些小瑕疵,但整体还是顺利,一套难度6.3的动作获得14.667分。山西选手魏鑫最后一个亮相,出现比较大程度的失误,整体发挥欠佳,拿到14.667分

  最终吴迪夺冠,程然依靠更高的E分完成分获得亚军,周施雄拿到季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