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职业生涯总奖金破1200万美金 下轮鏖战小威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1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天府早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日凌晨结束的2小时20分钟的马拉松大战中,李娜经三盘苦战以2:1淘汰马卡洛娃,成首位杀进美网四强的中国球员。接下来,李娜半决赛将遭遇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

  10天前美网签表一出来,大家都在议论李娜抽中一支“下下签”。但没想到最差的签却成了最顺的签,虽说马卡洛娃前四轮一盘不丢,对李娜第二盘落后几度扭转局势,还成功地把比赛拖进第三盘,但李娜在找回专注力后成功拿下比赛。

  半决赛中,李娜将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在交战记录上,小威以8胜1负绝对领先,但每场比赛都十分接近。两周前的辛辛那提赛,小威以两个7:5险胜。

  李娜笑称,“如果光想着对手有多强,那肯定会输掉比赛,你必须得考虑自己在球场上要怎么做,然后才能发挥出来。”

  而随着娜姐首次成功杀入美网女单四强阶段,她的职业生涯已第五次跻身大满贯女单半决赛,这意味着她在美网无论结果如何,至少都会有65万美元的比赛奖金进账。娜姐今年的年度奖金总额将达280万美元,而职业生涯总奖金则已成功突破1200万美元大关,达到1212万美元左右。

  另外,李娜在闯入女单半决赛后,即时积分也来到了5565分,超越意大利人埃拉尼重返第5。如果她如愿夺冠,李娜不仅能独享260万美元巨额奖金,还将超越波兰好手拉德万斯卡,追平2011年6月时个人的历史最高排名第4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美网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