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雷荣获GQ年度成就奖 曼联传奇荣获终身成就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03: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GQ》2013年度男士颁奖礼在英国伦敦皇家歌剧院举行,英超豪门曼联传奇博比-查尔顿荣获终身成就奖,英国拳王卡尔-弗拉奇荣获年度体育人物,而网球名将穆雷领走年度成就奖。

 作为带领英格兰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功勋,博比查尔顿荣获终身成就奖是众望所归,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查尔顿爵士也感谢组委会给了他机会让说谢谢。曼联队后卫费迪南德也现身颁奖典礼,并和博比-查尔顿爵士合影。

  在今年温网拿到男单冠军的穆雷,帮助英国人结束了77年的等待,这一突出的成绩也让他领走了年度成就奖,不过由于正在征战美网比赛,穆雷并未现身颁奖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