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步行者无保障合同签下巴特勒 34岁老将重返NBA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7: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来自《RealGM》的报道称,完全自由球员拉素尔-巴特勒的经纪人乔尔-贝尔对外透露,他的客户已经与步行者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无保障合同。

  巴特勒今年7月代表步行者队打了夏季联赛,他场均出场13.8分钟有6.2分3.0篮板入账。身高2米01的巴特勒现年34岁,已在NBA混迹超过10年的他拥有极强的外线投射能力,同时他的防守能力也不错。巴特勒来自拉萨尔大学,2002年选秀大会,热火队在次轮第24顺位选中这位锋卫摇摆人。

  巴特勒上一次征战NBA还是在11-12赛季,当时他是猛龙队一员。整个NBA生涯,巴特勒先后在热火队、鹈鹕队、快船队、公牛队和猛龙队打过球,也就是说步行者队将是巴特勒效力的第6支NBA球队。在联盟征战10年,巴特勒一共打了638场常规赛,其中263场首发,场均出场23.4分钟贡献8.2分2.6篮板0.9助攻。

  整个NBA生涯,巴特勒有3个赛季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08-09赛季在鹈鹕队,巴特勒场均拿下11.2分3.3篮板0.9助攻;09-10赛季在快船队,巴特勒场均贡献11.9分2.9篮板1.4助攻。尽管签订的是一份无保障合同,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特勒很有可能参加新赛季步行者队的训练营以及季前赛。

  12-13赛季步行者队表现优异跻身东部决赛,可惜在与卫冕冠军热火队的竞争中抢7失败无缘NBA总决赛。今夏在重新请回总裁拉里-伯德之后,步行者队为了冲击总冠军对阵容进行了补强。休赛期步行者队除了通过交易得到路易斯-斯科拉之外,还成功续约大卫-韦斯特,并签下CJ-沃特森和克里斯-科普兰德等多名自由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