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绿军潜力内线涉及家暴被捕 缴纳5000美元获保释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3: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来自ESPN驻波士顿站记者克里斯-菲斯伯格的报道称,根据沃尔瑟姆警局新闻发言人透露,凯尔特人队前锋贾雷德-萨林格因为涉及一桩家庭暴力被警方逮捕。而案件在经过简单审理之后,法庭表示萨林格以5000美元获准释放。下一次庭审时间是何时?北京时间9月20日。

  有意思的是萨林格是当地时间周二清晨6时前往沃尔瑟姆警局自首的,而这起案件是当地时间上周六晚发生的。据悉,萨林格被控以伤害他人罪、恶意破坏财产罪,以及恐吓证人罪;目前并不清楚萨林格的律师究竟是谁。

  而来自《CBS体育新闻网》得到的内幕消息,萨林格是因为涉及对女友暴力而被逮捕的。当地时间周二上午,萨林格和女友出现在了沃尔瑟姆区域法庭。庭审期间,受害者(萨林格女友)表示自己被固定在床上,受到了萨林格的推搡;而当她想报警时萨林格抢走了她的手机。萨林格的律师则表示受害者并没有感到危险,也没有试图与其他人联系;还有就是他俩之间非常熟悉,是已经保持多年的情侣关系。

  最终法庭表示在第2次庭审之前,萨林格在没有第3人在场的情况下禁止与女友见面,也就是说两人只能通过电话单独联系。此外,如果与工作无关的话,萨林格要想离开马萨诸塞州需要提出申请。第2次庭审日期是当地时间9月19日。

  现年21岁的萨林格身高2米08,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2012年选秀大会,凯尔特人队在首轮第21顺位选中这位潜力内线。菜鸟赛季因为伤病,萨林格只代表绿军打了45场比赛,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场19.8分钟有6分5.9篮板入账。

  如今在NBA,家庭暴力成为重灾区。就在这个夏天,有多名现役NBA球员因为家暴而被警方逮捕。1天前,雷霆队后卫德安德列-利金斯被指控家庭暴力以及使用危险武器。而就在前不久,犯事儿的是掘金队当家控卫TY-劳森,他同样因为家暴而被警方逮捕。事实上,一些NBA大牌球星们也曾经家暴过,诸如阿伦-艾弗森、“便士”哈达威、“大狗”罗宾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