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进军影视圈任制片人 这部戏令LBJ感同身受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3: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消息称,在赢得第2枚NBA总冠军戒指之后,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开始将触角伸向影视圈。是的,詹姆斯计划加入Starz电视台,担任一档情景喜剧的执行制片人。据悉,该喜剧的主题是“幸存者的悔恨”,每集的片长时间是30分钟。

  这部情景剧讲述的故事是两个来自费城的年轻人在赚了大钱之后,是如何面对随之而来的盛名,以及如何处理与还处在奋斗中同龄人的关系。詹姆斯将与他的好友,也是商业合作伙伴马维里克-卡特、汤姆-韦内尔,演员迈克-奥莫利,以及保罗-沃奇特等人一起担当执行制片人的角色。

  詹姆斯不会出演该片,在接受《美联社》电话采访时,詹姆斯说道:“我认为对我来说,最主要的是首先需要在1个别人不看好你的领域取得成功。你原本和其他人一样都是普通人,但随着你成功之后,每个人都将你视作救世主。当你如每个人所料取得成功时,他们会自动认为是他们的成功。但要知道对一位年仅18岁的黑人来说,要肩负起整座城市的责任,真的非常艰难。事实上,我能体会这种感受。”詹姆斯似乎在说自己,因为他就是在18岁进入NBA的。

  如今詹姆斯28岁,从骑士队来到热火队之后,他已经2夺NBA总冠军。“这肯定不是我或者勒布朗的人生,这是虚幻的人物生活在虚幻的世界里,”卡特大笑道,“因为勒布朗实在太有名了,如果我拍一部关于他的自传的话,我真的怕他搞砸。”据悉,这部情景喜剧基本将在费城北部拍摄,而不是詹姆斯的家乡俄亥俄州阿克伦。

  卡特、韦内尔自2011年开始与詹姆斯建立商业合作伙伴关系,韦内尔表示这部情景剧的灵感来自他和卡特以及詹姆斯的对话。“从与他俩的对话中,我获得了大量的素材,我认为当你有了大量财产之后,回到家乡,这本身就是一个分歧,我认为这将是这部戏最有趣的地方。”

  其实这部戏有很多严肃的地方,只是用喜剧的方式呈现出来。对于这个故事,詹姆斯感同身受,“我能体会,知道背上巨大包袱之后必须承担责任,显然这是许多人无法想象的,”詹姆斯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