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考文顿:防守吸引教练眼球 感谢哈登对我的褒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6: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消息,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个人推特上呼吁球迷多关注罗伯特-考文顿。今日,《火箭队官网》记者贾森-弗里德曼对考文顿进行了专访。

  作为1名落选新秀,考文顿如何向媒体和球迷介绍自己呢?考文顿表示:“我是1个非常谦虚的年轻人,我总是为了一切我所能做的竭尽全力。在我的人生中有许多人都不相信我,不过好在我有1个很棒的后援团--我爸爸、妈妈、教练凯文-多克里,是他们在背后推动我,让我展现出最棒的自己。”

  考文顿来自田纳西州大,这并不是1所高等学府。考文顿是怎样证明自己具有打NBA级别的能力呢?对此考文顿表示:“许多人并不知道我打球的位置。就如同我来自1所名气不大的学校,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没有天赋,以及无法与那些来自大牌学校的球员竞争。我盼望证明给所有人看!”

  那么考文顿最擅长打哪个位置呢?考文顿说道:“小前锋。大学时我打过大前锋,因为我是队中最高的球员之一,我的全面性允许我这么做。所以许多人认为我能打大前锋和小前锋2个位置,但其实我最适合的是小前锋。”

  火箭队今夏补强了阵容,具有冲击NBA总冠军的实力。对考文顿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进入到新赛季大名单中,“感谢火箭队给我机会,这表明他们相信我并看到了我的潜力,”考文顿说道,“经过夏季联赛,我已经成长了许多,并且意识到了大学和NBA之间的不同。当我在打夏季联赛时,我被告知,‘你就是我们寻找的人。’事实上,教练组对我很有信心,这驱动我更卖力训练。”

  考文顿表示他的防守吸引了教练组的眼球,“我的防守方式,不少人说我并不强壮,不过教练帮我克服了这些难关,”考文顿说道。

  哈登曾称赞考文顿是个狙击手,对此,考文顿表示:“这对我是个极大的推动,哈登跟我说过‘我们需要你这种风格的球员,因为我们需要投手。’哈登能在场上做任何事,他吸引注意力,所以能给我们外线许多空位出手的机会。能得到哈登的褒奖,这真是太棒了,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对我而言,能与哈登、霍华德、帕森斯这样的球员并肩作战,我能成长许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