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太阳队确定本周裁比斯利 08届榜眼已沦为瘾君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4: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迈克尔-比斯利、这位曾经2008年榜眼秀将在本周正式被太阳队裁掉。与奥多姆一样,比斯利已经沦为瘾君子,事实上8月中旬他因私藏大麻而被警方逮捕。据悉,太阳队的官方声明将在本周某个时间正式发出,也就是说本周末比斯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现年24岁的比斯利身高2米08,来自堪萨斯州立大学,拥有巨大潜力的他在2008年选秀大会以榜眼秀的身份被热火队选中。迄今为止5年NBA生涯,比斯利一共打了354场常规赛,其中197场首发,场均出场26.4分钟有14.1分5.2篮板1.4助攻入账。他曾在热火队和森林狼队各自打过2个赛季,2012年夏天比斯利与太阳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

  然而上赛季,比斯利一共代表太阳队出战75场比赛,其中20场首发,场均交出10.1分3.8篮板,投篮命中率是40.5%,这些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太阳队新任总经理里安-麦克唐纳之前就曾明确表示,希望尽快让比斯利离队,这样能加速太阳队重建的步伐。吸毒、场外暴力、私生活混乱……这些是太阳队确定裁掉比斯利的原因。事实上,在效力于热火队时,比斯利就被曝吸食大麻。

  根据NBA规定,太阳队官方声明发出之后,比斯利度过48小时的竞价期,此后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前太阳队将卡隆-巴特勒交易至雄鹿队,球队现在有充分的薪金空间可以签订新球员以填补比斯利离开后的空缺。目前,比斯利与太阳队还剩下为期2年总价值1225万美元的合同,而这其中有9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13-14赛季太阳队将支付给比斯利600万美元;14-15赛季则是300万美元。

  事实上,1位球探表示如果只考虑天赋的话,比斯利完全能在NBA立足。“从天赋的角度来说,比斯利完全能在联盟站住脚跟,他在得分方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球探说道,“但至于球场外的东西……我真的不能说太多。他在场上总是显得不是很专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这方面显然会伤害到球队。他具有在这个联盟闯出一片天的天赋,只可惜他没有好好利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