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费根:赞成麦蒂进名人堂 新季前火箭需搞定双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6: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是对火箭队最为熟悉的业内人士之一,当地时间周二在结束度假回到工作岗位之后,他在个人推特上对麦蒂宣布从NBA退役,以及目前火箭队内的情况进行了一番分析。在谈到T-mac时,费根表示如果给他投票的话,他会选麦蒂入选名人堂。

  费根首先谈到了火箭队新赛季赛程,“赛程上,还算不错,虽然谈不上最有利,但比去年好。但是别忘记在预测排名时,记住勇士队的赛程是这个联盟最有利的。”

  休赛期“大梦”奥拉朱旺对德怀特-霍华德进行了特训,对此费根表示,“特训霍华德这件事上,我认为教1个已经是联盟最佳中锋的球员,比教1个小孩困难许多。显然,对大梦来说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目前火箭队一共有19名球员,费根认为球队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目前球队一共有4名控卫、4名中锋、4名替补小前锋;另外可以关注一下考文顿。”

  上周麦蒂通过ESPN一档节目宣布从NBA退役,关于T-mac未来能否入选名人堂成了各大媒体和球迷争论的焦点。今日,费根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关于麦蒂名人堂的机会,评判标准是他做了什么,以及做得是否足够优秀,并不是他应该获得或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许多名人堂成员并没有独自率队征战过季后赛,但他们仍旧出色。这些能够形容麦蒂的NBA生涯,即使他能够或应该做得更多。”

  一位叫做“LilMaccc”的网友问道,“@费根,所以你认为T-mac应该进入名人堂?”对此,费根的回复是“非常接近。并不是说100%,不过如果给我投票的话,我会选择yes。”

  今夏困扰火箭队的一大难题是阿西克和霍华德的双塔能否共存。之前,阿西克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知道如何在霍华德身旁打球;而早些时候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透露将在训练营期间着重演练双塔,即阿西克出任中锋,霍华德担当大前锋。此外,“魔兽”则表示他并不反对新赛季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对此,费根表示:“霍华德和阿西克只有可能在非常特殊的情况下才会一同出场,新赛季开始前(训练营和季前赛)火箭队必须搞定这个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