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书豪睡不着清晨练球 哈登与莎娃前未婚夫合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在结束为期三周的亚洲行之后,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已经回到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在个人推特上,林书豪自曝因为睡不着,清晨6点起来练球。另一方面,火箭队领袖詹姆斯-哈登也在进行训练,不过这次“大胡子”并不是和队友德怀特-霍华德,而是和维拉纽瓦等3人。

  8月中旬,林书豪开启亚洲行,他在中华台北、上海、北京以及成都等地参加了商业活动,许多球迷与林书豪来了个近距离接触。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海,林书豪度过了自己25周岁生日;而在成都,林书豪第1次抱熊猫……飞回美国之前,许多中国球迷前来送机并送给林书豪许多礼物。在个人推特上,林书豪表示,“谢谢所有粉丝给我的礼物。看到这么多礼物我很感动!”

  回到美国后,林书豪开始倒时差。那睡不着怎么办呢?干脆起来练球!或许林书豪还记得,之前在台北参加商业活动时,活动名称就叫做“不想说晚安!”北京时间周一晚,林书豪在个人推特上这样写道,“睡不着觉,不如去练球!#清晨6点#”同时附上了自己在球馆练球的照片。照片中,林书豪身穿灰色背心和黑色短裤,而他头顶上的时钟清楚的表明时间--06时02分!

  看到林书豪如此卖力的训练,许多网友纷纷给予了回应。有一位网友调侃道,“再早两个小时你就能和科比一起练球了!”另一位网友则表示:“成功的背后是无数努力、汗水和失败累积而成的……”或许林书豪记得科比曾说过一番这样的话,“有多少人知道洛杉矶清晨的样子?我却记得每一个!”

  林书豪睡不着清晨起来训练,另一边詹姆斯-哈登也没有闲着。上周,“魔兽”霍华德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贴了一张他和哈登深夜练球的照片。而今日,《HoopsHype》站长约尔格-锡耶拉在个人推特上曝料称,哈登如今正与查理-维兰纽瓦、罗尼-图里亚夫,以及女网名将莎拉波娃前未婚夫萨沙-武贾西奇在一起练球。

  火箭队的训练营将于9月底正式开营,在还有不到1个月之际,火箭队众将士们都在努力训练,希望能在训练营到来时将个人竞技状态调整至最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