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队友曝科比魔兽互不信任 贾米森:沟通有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日ESPN消息:今年夏天,霍华德选择离开湖人加盟火箭,虽然科比亲自参与了招募行动,但很多业界人士认为,“小飞侠”与“魔兽”之间互不信任,这是导致双方分手的根源。近日接受采访时,湖人旧将贾米森默认了这个说法。

  作为湖人上赛季堕落的亲身见证者,37岁的贾米森今年夏天选择和快船签约。即便如此,他仍然对湖人充满了感情。但谈及科比和霍华德的微妙关系时,贾米森还是委婉的揭露了两人间存在的隔阂。

  “确实很困难,我不知道为何他们俩不来电。刚开始时,我无比确信科比和德怀特能很好的共存,并能擦出火花,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俩都是能力非凡的超级巨星,也都是目前联盟里实力最强的球星。遗憾的是,他们俩之间的沟通并不是很好,远没达到我们所期望的那种地步。为了总冠军目标,他们理应彼此信任,但这一切并没有发生。”贾米森说。

  伴随着深深的遗憾,湖人与上赛季挥手说再见。霍华德黯然离开,科比脚伤渐愈,贾米森也将身披快船球衣去迎接新的挑战。

  “去年我一度很兴奋,现在也一样——能为里弗斯和他的教练组打球。(快船)的气氛很好,从外表看,球员们之间相处的很融洽,彼此的沟通很到位,到处充满了乐趣,他们彼此相互信任,球场上也不例外。新赛季我们的目标不只是变得更好,而是要傲立西区,努力冲冠。”贾米森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