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湖人76人争抢35岁小前锋 他已在欧洲闯荡10年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来自《HoopsHype》站长约尔格-锡耶拉的报道称,根据经纪人哈普-沃尔特斯透露,湖人队和76人队都对他的客户皮特-米克尔感兴趣。值得注意的是米克尔已经35岁“高龄”!根据沃尔特斯介绍,只有在获得一份保障合同的情况下,米克尔才会与NBA球队签订工作合同。

  1978年出生的米克尔大学时就读于辛辛那提大学,他身高1米96,在场上司职小前锋。2000年选秀大会,小牛队在次轮第58顺位选中米克尔,不过很快米克尔被小牛队裁掉;紧接着他加盟尼克斯队。但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所以米克尔并没有获得表现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02-03赛季开始前,火箭队曾给予米克尔一份训练营合同,不过最终米克尔并没有留下。

  离开NBA之后,从03-04赛季开始,米克尔前往欧洲打球,包括希腊、俄罗斯和西班牙等地。根据《HoopsHype》介绍,米克尔被誉为过去10年里在欧洲打球最优秀的美国球员之一。自09-10赛季开始,米克尔效力于西班牙联赛豪门巴塞罗那队。上赛季,米克尔曾遭遇伤病困扰,不过有消息称现在他已经完全康复。

  数据显示12-13赛季,米克尔为巴塞罗那队在联赛中征战23场比赛,场均出场24.7分钟交出10.1分4.4篮板1.0助攻的数据;而在欧洲赛场,米克尔一共打了20场比赛,场均出场25.7分钟有11.4分3.9篮板1.1抢断入账。米克尔是上赛季巴塞罗那队赢得ACB联赛冠军的功臣之一,同时还获得了西班牙杯最有价值球员(MVP)。

  虽然已经35岁“高龄”,但米克尔依旧拥有极强的个人能力,这也是湖人队和76人队对他感兴趣的原因之一。考虑到已经在外漂泊10年,因此米克尔本人也迫切想回到美国打球。根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介绍,湖人队和76人队都需要签下新球员。目前湖人队有12名球员有合同在身,76人队则是11人。根据联盟规定,每名球队在训练营开始前至少需要有13名球员有合同在身。这意味着,湖人队至少还需要再签1人,76人队则是2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湖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