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快船两将化妆聚会扮相雷人 小乔丹变绿发超人(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恩斯和小乔丹的雷人造型

巴恩斯和小乔丹的雷人造型

  北京时间9月3日,NBA漫长的休赛期即将接近尾声,球员们在准备回归球场的同时,也都尽量把握时间找些乐子。近日,洛杉矶快船的马特-巴恩斯和德安德烈-乔丹就和朋友们举办了一场以超级英雄为主题的Party,巴恩斯和小乔丹两人的扮相堪称雷人。

  在这场多人Party中,巴恩斯扳成了在中国大陆并不出名的“城市呆侠(BlankMan)”,他带着眼罩和黄手套,一身红色衣服,与原著相比看起来更加魁梧。巴恩斯的妻子也参加了这次派对,她打板成了更为人们所熟知的“蜘蛛女侠”,性感的身材在超级英雄服饰的衬托下更显诱人。

  与巴恩斯的低调相比,小乔丹的打扮就绝对是雷死人不偿命了。只见他一头绿发,一身紧身衣,就算没有看过原著“地球超人”的朋友也一定会忍俊不禁。小乔丹还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公布了自己化妆的过程。据他自己描述,他的朋友为了他的这个扮相可没少出力。超过2米10的身高,一身腱子肉,小乔丹版的“地球超人”看起来活灵活现,几乎与原著中的超级英雄别无二致。

  除了巴恩斯和小乔丹这两位“超级英雄”,我们还看到了熟悉的“超人”、“美国队长”、“钢铁侠”和“雷神”等等,看来这些朋友们为了这次聚会可没少下功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