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邓琳琳爆冷无缘平衡木决赛 江钰源退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体操比赛进入第二日的争夺。继昨天的男子资格赛冷门迭爆后,今天的女子资格赛同样出现意外,伦敦奥运冠军邓琳琳无缘平衡木决赛。老将江钰源退出了本次全运会。

  昨天的男子资格赛,奥运冠军邹凯在自由体操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无缘该项目单项决赛。另一奥运冠军张成龙发挥失常,在自己的三个强项自由体操、双杠和单杠比赛中都出现失误而无缘决赛。另一奥运冠军郭伟阳也在自己强项上发挥欠佳同样无缘决赛。

  今天的女子资格赛截止到发稿为止,已经结束了两场比赛。目前,浙江、湖南和福建位列女团前三。商春松、姚金男和黄慧丹三位选手暂时排名全能资格赛前三名,黄秋爽第六,邓琳琳第七。

  按比赛规则,资格赛的单项前八名进入单项决赛。平衡木项目上方面,邓琳琳、姚金男、黄秋爽、曾斯琪、吴柳芳等名将都出现重大失误。安徽选手、伦敦奥运冠军邓琳琳仅得到了13.434分,位列第十名,肯定无缘决赛。此外,吴柳芳13.667分暂列第九,姚金男13.000分暂列第13,黄秋爽12.534分暂列第21名,也全部无缘决赛。吕嘉琦、谢玉芬、黄慧丹暂时位列前三。

  福建的姚金男以15.567暂列高低杠第一,湖南的商春松14.634分暂列自由体操第一。

  晚上将进行女子资格赛第三场的较量,眭禄等名将将出战。

  此外,代表浙江出战的江钰源没有出现在阵中,可能就此退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邓琳琳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