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青年女足-上海2-2北京 小组赛首轮握手言和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6: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日,2013全运会青年组女足在盘锦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A组首轮较量,上海U18女足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北京青年女足,上半场比赛上海对2-1领先北京队,下半场北京队扳回一球,比分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最终上海青年女足队2-2战平北京青年女足队。

  下午14点整比赛准时开始。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实力上势均力敌,一度以1-1的比分难分上下,随后上海队打入反超一球,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队以2-1的比分暂时领先北京队,进入中场休息。

  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北京队就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场上比分双方2-2平,比赛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最终2-2的比分一直持续到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2-2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小组赛首轮各收获一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