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郭跃赛点突然倒地被救护车拉走 辽宁仍3-2出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今天2013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女团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东道主辽宁队出现意外,国手郭跃在2-0领先,第三局10-7拿到赛点的情况下突然发生意外,倒在地上,最终郭跃退出比赛。据悉,郭跃随后被抬上救护车拉往医院,具体伤情有待进一步确认。

  A组:郭跃赛点意外退赛

  今天辽宁的对手是广西队,双方实力差距较大,辽宁队一单派出了郭跃,首场面对广西队的殷洁,郭跃很快以11-9和13-11连下两局,第三局郭跃一路10-7拿到赛点,可就在这个时候,郭跃突然倒地,由于此前郭跃就有身体不适的状况,最终郭跃退出比赛。随后出场的文佳以3-1战胜了熊欣芸。最终凭借文佳的两分和常晨晨的建功,辽宁队3-2战胜广西队,三连胜小组第一出线。

  A组另外一场比赛由江苏迎战河北,江苏队一单范瑛和河北队的一单胡丽梅都是削球手,前三盘江苏2-1领先,第四场范瑛对阵胡丽梅。结果胡丽梅延续昨天的神勇发挥以3-0横扫范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