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青年女足-湖北2-0轻取河北 获小组赛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6: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日,2013全运会青年组女足在葫芦岛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B组首轮较量,湖北U18女足对阵小组赛首个对手河北U18女足,最终湖北U18女足以2-0的比分战胜河北U18女足,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下午14点整比赛准时开始。比赛开始后,湖北队一度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并率先打破僵局以1-0的比分领先河北队。半场比赛临近结束前,湖北队再下一城,将领先优势扩到到2-0。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北队以2-0的比分暂时领先河北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2-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北青年女足以2-0的比分战胜了河北青年女足,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